什么是好女孩,什么是坏女孩?我这样做就错了吗?
他们就没有错了吗?我难道非的按他们说的做吗?
为什么我按他们说的那样做了还是有人说这样不对?
什么是对,什么是错?我究竟该怎么办?
这本书列举出一些女孩的故事,她们是敢于挑战旧观念的勇士。她们追寻到重新定位自由。改变旧的观念或许会面临很多困难和痛苦,但是其结果会让你感到惊讶,振奋和鼓舞。你会觉得这样做值得。
我们需要的是找回真实的自我,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,而不是别人定义的好女孩模式。我就是这样的。因为我妈现在常对我说,女孩应该留长发,这样才有女孩样,文文静静的多好,不要总是留短发,像个男孩。让一些人弄不清你是男还是女。不过呢,我从不听取她的这些“陈词滥调”,剪短发怎么了?难到世上剪短发的都不是女的,那,那些留长发的男人,他们留了长发就便成女人了吗?我更不在乎别人问我是男还是女,我自认为自己心里明白就行。我坚信一个道理:你就是你自己,你有决定自己如何生活的权利。一般 这本书告诉大家的事好女孩需要去学坏,这里的坏是指大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人只有一次生命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倒流回来,那这样会白活了的。看起来像同一个人,但是你却不是那个人,不能哭泣,因为你仍活在这个世上,你却在另一个世界里了,看起来你像同一个人,但是你却已成为另一个人了。
不要让自己轻易妥协,真实的你才是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