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xx地的朋友们:
大家好!
大家辛苦了!
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××旅行社欢迎各位朋友来我市观光旅游。我姓桂,是××旅行社的一名导游,大家叫我"桂导"好了。这位是我们的司机×师傅。在我市旅游期间就由×师傅和我为大家提供服务,我们十分荣幸!
大家在此旅游,可以把两颗心交给我们:一颗是"放心",交给×师傅,因为他的车技娴熟,有20xx年的驾龄,从未出过任何事故;另一颗是"开心",就交给桂导我好了。旅游期间,请大家认清导游旗的标志,以免跟错队伍。请大家记清集中和游览时间,以免因一人迟到而影响大家的活动。大家有什么问题和要求请尽量提出来,我将尽力解决。最后祝大家这次旅游玩得开心、吃得满意、住得舒适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