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的脸蛋,弯弯的眉毛,红润的嘴唇,这就是活泼可爱的我―—张xx。
虽然我已经九岁半了,但还是会让妈妈操心。比如;书放得这里一堆,那里一堆的。次次起床都忘记叠被子。头发有时要妈妈给我扎……
不过,我的优点也不少,比如;我爱看书,一有空,我就看一下书。如;《安徒生童话》、《名师作文》、《小学语文阅读训练80篇》、《知心姐姐》……我都爱看。因为看得书多,可以增加不少知识,视野也开阔了,所以作文也写得不错。
我非常喜欢画画。小时候我就喜欢上画画了。父母给我买了很多的画画书,让我自学。到我读上一年级的。时候,父母就让我参加了不少画画班,让我学会了不少画画的知识。一次托管上图画课时,一位老师给我们讲了她儿子的经历,让我更喜欢画画了。
这就是我――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