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教师节,作为兰老师精心哺育的我们,当然要回馈老师了。
不过老师说了,不能送花,贺卡现在也来不及做了,不过一个大惊喜正扑面而来。
早上,一群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商讨对老师的回报,乔芮拿了几只粉笔在上面写了几个醒目的大字:“祝老师教师教师节快乐!”然后在当中画了一个五角星,我将乔芮拉出去提议说:“不如老师来时,全体同学起立,说祝老师节日快乐!再一起鞠个躬。
"因为我梦想有一天,我们能像这样在教师节用自己的方式回报老师,这仿佛是一个梦,不可思议的梦!开始早读了,女生们"疯"了一大片,尖叫声、呐喊声、捣乱声、惨杂的我们对老师的敬意!刚进来的学生,懵了,对女生们的尖叫声惊呆了,过了001秒后,看看黑板上的字,懂了。
刚刚进来的王磊,什么都不知道,但是听着女生们的意思急冲冲地跑回座位。
老师要来了,做好惊喜(惊吓)的准备:拉紧窗帘,关上灯,锁上门,主角来啦!兰老师一开门,同学们起立说:”祝老师节日快乐!“老师看看黑板,说了一声:”哇!谢谢同学们!“品德高尚的兰老师,让我们把这些心意传达下去献给下一位黄老师,也祝他节日快乐,因为这是所有老师的节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