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教师节作文 8
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节日,我们小孩子能开心地玩的儿童节,有亲人见面的情人节,有家人团圆的元宵节。在9月10日的教师节里,我们班的同学们和老师过了一个为教师节举办的会。
这一天,同学们都带着自己买的、做的礼物来到了学校,听广播说:“在中午,我们学校的全体学生都要送给老师卡片,开一个十分钟班会。”听到了着句话,都激动不已,期待着中午得到来。
盼望已久的中午终于来了,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等待老师的来临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来了,当老师刚迈进一步时,我们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说:“祝老师教师节快乐!”老师笑嘻嘻地说:“谢谢你们。”我们高兴极了。
我们班的主持人上台说台词了,有声有色地说:“第一个节目是朗诵赞美老师的诗歌。”随着朗诵同学的高声朗诵,赢得了老师的赞赏。台下的同学们微笑着鼓着掌,并目光炯炯地看着同学们下台。
主持人说:“第二个节目是把鲜花送给老师。”一个个同学捧着五颜六色,形状各异,有大有小的鲜花献给了老师,老师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我们,这大概是向我们表示感激。主持人说:“看了这么惊动人心的场面,让我们用自己亲手制作一张贺卡送给老师。”同学们都拿出了五花八门的贺卡,一心一意地做了起来。等同学们都做完时,我们都把贺卡递给了老师,老师惊喜万分,打开了一张张精美的卡片,对同学们说:“谢谢同学们送给了我这么多祝福语。”
不一会儿,十分钟班会结束了,但我们对老师的节日的祝福还没有结束。这一次的教师节最令我难忘,这里面记载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