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教师节作文 29
今天,我们将迎来的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,这个教师节,我盼望已久。
早晨,我来到学校,校园里喜气洋洋,同学们都洋溢着可爱的笑脸,有的同学手里抱着鲜花,匆匆的赶到教室,献给老师一份惊喜,有的拿着贺卡,有的向老师说几句祝福话……
教室里,老师还没有来,大家都很着急,生怕花朵枯萎了,变得不好看,老师就不喜欢了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来了,大家争先恐后的把贺卡和鲜花送给老师。只见讲台桌上摆满了一束束鲜花,一张张贺卡。黑板上写着几个大字“老师,节日快乐!”这寥寥数语表达出每一个学生对老师的一片心意。我们知道,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好好学学习。上课时,我们更加认真,好好表现,积极发言。老师看着我们,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脸。
我觉得这个教师节过的最有意义。现在我们送给老师的是鲜花和贺卡,将来我们要用自己的成功好好报答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