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教师节作文 21
在我心中,有一个特别的日子,总是让我感到温暖——那就是教师节。
去年的教师节,我们班的同学们决定给老师们一个惊喜。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,用彩带和气球装饰了教室,还在黑板上写下了“老师,您辛苦了!”几个大字。
当老师们走进教室的那一刻,我们齐声唱起了《感恩的心》。我看到老师们脸上露出了惊喜和感动的笑容。那一刻,我觉得所有的努力都值了。
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走上讲台,深情地说:“孩子们,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,这是我收到的好的教师节礼物。”张老师的话语让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幸福。
那天,我们还为老师们准备了小礼物——我们每个人亲手制作的贺卡。每张贺卡上都写着我们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。当我把贺卡递给张老师时,她紧紧地握住我的手,那一刻,我感到了老师对我们的爱。
教师节虽然只有一天,但老师们的教诲和关爱却伴随着我们每一天。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:“老师,您辛苦了!我们会永远记住您的教诲,努力学习,不辜负您的期望。”
这个教师节,让我懂得了感恩和回报。它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,成为我难忘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