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教师节作文 12
又一年的教师节到了,这天清晨,在一所农村小学的老师的窗前,有个小女孩给了老师一个惊喜。
小女孩今天早早地起了床,为什么呢?因为她要去山上采野花,当作教师节礼物,送给她的语文老师!她的心里不禁有点小激动。她在山上采了开得特别茂盛的菊花,都是非常精神的那种。
到了学校,女孩首先直奔办公室,却一直不敲门,她心想:敲门会不会打扰到老师?怎样才能给他一个惊喜呢?最后,她决定在窗外送花。女孩溜到老师的窗前,哟,老师还没来!她挑了几朵最茂盛的野菊花,小心翼翼地插在了老师的笔筒里。她乐呵呵地笑着,心里如吃了蜜一般甜。
太阳光从树叶间照在女孩的脸上,形成了斑斑驳驳的碎影,似乎在催促着她,毕竟女孩还得去给其他的老师送花呢!女孩的心里似乎有了一些不舍。这是平日里对他多么好的老师啊,不辞辛苦地给学生讲课,传输知识。女孩生怕老师突然间来到这里,就不再是惊喜了。她只好默默地走开去,给其他老师送花。要知道,她的心里有多少个不舍啊……
渐渐地,太阳越来越大,女孩也带着她激动的心,回到教室,开始了一天的课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