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教师节作文 11
秋天果实累累,既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。一群群“蝴蝶”又开始活跃起来!也许你会问:“秋天怎么有蝴蝶呢?”有,那就是被秋风吹落的树叶呀!瞧,它们在空中尽情翻飞,五颜六色的,真好看呀!
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里,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!今天早上,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,因为我也准备了精美的礼物,并在贺卡上写下了我的祝福,作为我的心意送给老师。
一大早进入教室后,同学们都拿着自己准备的礼物,兴奋地介绍着,迫不及待地想赶快送给老师呢!有的同学为老师准备了甜美的巧克力,有的同学为老师送上了精美的贺卡,有的同学给老师献上了一束美丽的鲜花……
这一份份礼物代表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谢,感谢老师平日里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。
早读课后,我双手捧着自己准备好的礼物,送到了老师的办公室,真诚地对老师说:“老师,祝您节日快乐!”老师微笑地对我说:“谢谢!”
送完礼物后,我想:老师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,为了我们成才,为了我们的进步,老师们耗费了太多的心血。今后,我要更加努力,好好学习,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