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教师节作文200字 22
明天就是教师节了,我准备送老师一份礼物。我想:“我要自己给老师做一件礼物,这样既节省钱又能表示我对老师的深情厚意。”
我回到家,一直在想送老师什么礼物。对了,给老师做张贺年卡,这样能表示对老师的祝福。于是,我迫不及待的找来硬纸、纸、剪刀、尺子……忙的我团团转。首先,我用剪刀把卡纸剪成一个不大不小的长方形,再用尺子上的波浪线画花边,按红橙黄绿蓝靛紫的颜色顺序用桃心做装饰。后我在里面打上格写上对老师的祝福语。我的贺卡就作好了。
我把这片贺卡放在眼前,我仿佛看到老师从我手里接过贺卡,冲我微笑。然后我想:“这个礼物老师一定会喜欢的”。
后,我衷心祝您节日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