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争做新时代好队员”主题云队课心得感受
有一种颜色,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,那是红领巾的颜色,我为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而无比自豪。
10月13日,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纪念日,我和小伙伴们观看了“争做新时代好队员”云队课,心情非常激动,我们成长在新时代,在党的阳光照耀下我们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幸福地成长。作为一名少先队员,要爱党爱国,树立正确的人生观,努力学习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!我们是新少年,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,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的奋斗精神,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,磨炼意志、砥砺品格、刻苦学习。
坚定理想信念,听党话,跟党走,做一名新时代好队员。